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February 1, 2009

我的美好的新年


新年总是那么被人期待的,然而当真正到来时,为什么跟期待般的截然不同。哎,今年的新年真的又比去年更少了新年的气息。少下少下,那么接下来的新年要怎么办~~~~ 虽然这次放假比上一年更长,不过朋友们很多应为要工作所以都纷纷回坡了。就连一年只见一次的桌上脚初二就不见了。 可怜~~

新年难免的活动都是那些咯,哈哈,拜年,骗吃骗喝,还有搏杀。哈哈,反正一年只有一次,豁出去咯。所以呢,豆豆阿,更黑的眼圈,皮肤阿,你们都可以想象了。

果然,人长大了,出来工作了,事情,事务,就连节日也跟着改变。 哎~~曾经有个工作的朋友告诉我,新年就像普通的假日,只是长一点罢了,没什么特别的。现在渐渐体会到了,感觉特悲哀的。很快的,我们也会变成工作的路堤兽。

阿妹之前已经抱怨城市生活,哈哈,还说我啊伯。每天工作回来就睡,睡醒又一天,假日也还不是躲在家。没变啊,因为我真的很懒。哈哈。假日最好就是在家睡。哈哈

所以呢,家永远是最好的,作了7天的猪,一个字,爽~~~~~哈哈哈。真的。很快的就要开工鲁,我看我还是好好的享受我还有一天的猪活。哦也~

在这恭祝大家有个快快乐乐的MooMoo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快乐,恭喜恭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