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打工皇帝


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哈哈 我想人人都有同样的原因吧, 没时间啦,工作忙啦,最终还是太懒惰。是时候update 一下我现在的行踪。这个学期的假期只有一个月而我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做了一份Part time. 离上一次的打工纪录, 已经差不多一整年了。这次是经过housemate 介绍才应征的,书香书展,听过吧哈哈。




这次工作, 哈哈, 不多不少都有得到很多看到很多。比如,
1. 在LRT 派传单时,很多人以为你是Direct Sales之类的, 一看到你就逃啊,跑啊, 凶啊。 我有那么恐怖吗。 真得很好笑,单中别人还会给你白眼。唉,反正这一次我是知道我的魅力去到哪里了。GooD!!!!!!!
2. RM2 到底有多大。 跟你说,它正的很大!!! 大到让一个很有钱的人,为了两元破口大骂,“你们是什么书展,人家的不用钱/我上次来都不用钱(uncles/aunties 如果上次不用钱的话, 这样上次的ticket counter 是摆爽啊!), 什么现在不是两元的问题, 是我不爽。”有问题又不要填意见问卷,什么我没有兴趣,明年要在来骂过咯。
3. 不讲理的 伯伯和安底。 跟你说这便不是出口还硬硬来, 骂这个,骂那个。
4.恐怖的展商,一直在那边托阿托阿, 大佬,我们也是要收工的。(对不起我们立场不同)



当然,工作中少不了的就是伙伴。认识到很多很多不一样的社群,偷懒的,不出声的,假假很忙得,叽叽咋咋的,领导能力一级帮的,Tough 的(尤其是那些常常面对狡猾的展商,你们真的很厉害),勇敢凶会展商的。谢谢你们跟我度过这十天。真得很谢谢你们。

p/s : 其实我不是那么静的,只是太累了,不擅长交际。对不起, 哈哈。我的打工日记就这样告一段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