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我的星期二

工作完了,就约了妹妹走街。由于不同sales开始了没,所以就随便挑了MV.一早阿妹就来载我了。走了一下Cheras selatan 的JUSCO,问了我要问的东西然后就去MV。到了MV,阿妹才告诉我约了阿哥。为了”tam”阿哥join我们吃午餐,唯有我按荷包请吃咯。哈哈。 离开MV car parks 发现原来MV 也是没开始大减价, 所以可以看看窗口。过不久,阿哥来到了,我们就去了pIZZa hut 。 第一次,吃得那么爽, No budget limit, 因为才工作完,是时侯奖赏一下自己。吃到饱饱后,打算去看电影的, 不过我们要看得戏都下影了。剩下的都没兴趣。然后就会妹妹家鲁。过后没多久,妹妹带我去Pasar malam,有吃到饱饱。够力!!哎,反正九九才那么一次。然后阿妹才送我回家。

P/s 后记:
可嫩(我不会嫩的拼音>.<)我们来自kampung 瓜,阿爸小时候都很少带我们去玩。 以前,如果隔天要到外玻完的话,就会整晚睡不着啦,兴奋啦。去KL 喔, 爽。以前在我印象中,吉隆玻看似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大城市,繁荣,很多地方玩。那时对我来说,爸爸嫩独自驾车来KL,就觉得很厉害。现在长大了,然后就在KL念书,有时早上在学校上课,晚上就回到Perak ,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哈哈,没有以前的期待,没有以前的无知(山把佬),连阿妹都可以在KL 自由的穿梭。厉害到。哈哈,看样子我们都已经长大了。很高兴今天可以跟阿哥,阿妹Shopping,下次叫卖阿比。哈哈。 :P (你就爽拉,可以去香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