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December 8, 2008

当晴天霹雳的时候



天空变化无常,就像今天,雨从早上下到现在,但我们又能怎样呢?人生还是一样的过,反正没有谁能保证明天所发生的事。晴天霹雳,难免会让人措手不及,但也是无可避免。我们只有淡然面对,总是会雨过天晴的。虽然很难熬,但只要勇敢地面对,收拾好心情,放下自己,就发现那只不过是那么一点点而已,不要担心咯。





“在人生的道路上 , 难免有些挫折,不如意的是十之八九,如今的跌倒不代表以后的失败,可能你看到别人好过你,难免心情交集,伤心,失望,但试想过去你可是尽了力。勇敢面对现在,提起精神,只应你问心无愧。 放下与压力只在于一念之差。 加油!不要伤心那么久哦。”

你必须知道,有时候付出的和收到的不一定是成正比。这就是人生,往往都有一些出乎你意料之外的事情,但你的努力我们是看得见的,你是绝对绝对对得起你自己好吗?





你真的很厉害了,不要那么灰哦。哈哈,我们一起加油吧,把灰天赶走。

给你听得 ,会很舒服的。

0 comments: